若雨狐_RYH嗑爆ALL园

【裘园】飞鸟症

*这边没能完全看懂飞鸟症的梗意,所以部分是自己修改过的梗注意。
*OOC。
*来自 @金美杜莎 的点文。
☆我今天要是给你们吃刀我就不叫做若雨狐(・ิω・ิ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裘克被攻击了。

打开门后大家看见的是腹部未结疤,还留有腥红的洞口与这个身体的主人裘克。
裘克静静地坐在他的书桌前。
双眼未开,仍有呼吸。

是谁做的?
没人说得出来、也不可能有人承认。

艾米丽检查着裘克的伤口,却被洞口中突然钻出的物体给吓着,跌坐在地。
一只黑色的鸟儿从未阖闭完全的窗户缝钻了出去。

一一一一

突的,睁开了双眼。
鸟儿露出了鲜红的瞳孔。

「我在天空...?不,我......?」裘克看着两边不自觉地挥动着的黑色羽翼、尖锐而有力的爪、丝毫没能搞清楚状况。

我怎么会在这里?

裘克回想起来,模糊的记忆渐渐清晰.

昨天晚上他正写着当天的日记。
桌上摆放着一些零碎的小东西,以及一个裱框的相片。
是一个拥有翠绿眼眸的女孩。
他写到一半,默默的把笔给放下,拿起了那个相框沉默不语,却微微一笑。
轻抚着相片上的女孩。

突然间一一
一阵刺痛贯穿他的腹部,裘克转头,却看不见任何一人在此,伤口跟随着他的举动裂开,疼痛感直线上升。
还没能站起来去向人求助,他捂着腹部昏了过去。

「我现在怎么是这样子...?」口中的喃喃自语都成了吵杂的鸟叫,裘克无奈,只好照着印象中的路线回到庄园。
从窗外缝隙看过去,一群人围着自己的身体讨论着什么。

「刚刚那个是鸟吧......」
「为什么会从伤口飞出鸟来?」
「唔、裘克还有没有呼吸啊!」「没事,他只是昏过去了。」

「恐怕...是飞鸟症吧。」给裘克包扎好的艾米丽这么说道。
「在变成鸟之后的24小时内,必须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且要被认出是自己,才能够复原。」
「否则,他将会一辈子都无法再拥有肉体。」

「那么,刚才的鸟就是裘克了......?」
「他喜欢的人是谁呢?」
全程窃听的裘克不禁打了个寒颤,无法拥有肉体!?

别开玩笑了,我还没能和她说出口一一

裘克急躁的离去,往艾玛的房间飞去。
所幸窗户并没有全关,但艾玛并不在里面。

他四处寻了一下,确定并没有艾玛的蹤迹。
不经意的瞄到了那个女孩的日记。

"小丑先生,会不会记得我呢?"
"我希望他能过的好好的。"

这几页的日记都写着诸如此类的话语,直到有笔记的最后一页,那个角落不起眼的铅笔字。

———

已经接近半夜,他还是找不到艾玛。
一整天的折腾也让裘克现在的身体吃不消。
正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里,他却看见那儿闪着微微的光。

在靠近一点...
裘克离房间越来越近,看到的事物也更明显。

「艾玛!!」这样的叫喊化作了一声难听的鸟叫,也惊醒了在他身体旁昏昏欲睡的女孩儿。

「鸟?」艾玛被突如其来的叫声给吓着而睁开了眼,伸出双手接住他。

「裘克!我听他们说了,是你吧?我真的很担心你......!」艾玛将小鸟轻轻拥在怀里,象是害怕对方不见似的抓的有些紧。

裘克感到意识有点模糊。

腹部的疼痛感传上来,他捂着有点昏厥的脑袋醒来了。
这才发现,自己的手中多了一束鲜红的玫瑰花。

而女孩怀中的鸟消失了,只留下来一支羽毛。

只见艾玛急匆匆的向他抱来。
「裘克、我、我......!」她将脸埋在他的胸膛,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
被抱的有点疼啊。
但裘克并没有太多的在意。

「喜欢你。」轻声的,他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,随后 二人的脸极其靠近,直到女孩那娇嫩颤抖的唇被安抚下来。

END.

超鸡OOC,好难写啊(x
我大概是所有飞鸟症梗里写的最短的一个((
希望不嫌弃啊嘤qqqqq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